灬半夏半暖半倾城

每天笑一笑,天天开心

【UNINE同人】李振宁×你 包养情人进行时

    *风情万种大影后×用情至深小爱豆

    *私设人物,勿上升爱豆

 手机上身着GUCCI最新款深红礼服的女人,一步一步缓慢而稳重地走在红毯上,举手投足之间满是风情,又如此的游刃有余。

    李振宁就这样看着手机上的这个美艳至极的女人,看着那个一步一步慢慢踏进自己心里的女人,嘴里不断呢喃着:

   “姐姐,姐……姐”

   “振宁,明天还有个慈善晚会,你准备下,明天下午我来接你,今天辛苦了,好好休息下,还有……”坐在前排的经纪人还在不停地吩咐着什么。

   可李振宁却早已被一条来自你的短信扰乱了心:‘我在公寓,等你’

    “等我”李振宁原本被各种活动和高强度的训练搞得十分疲劳的心,似乎一下子就重新恢复了生机。

    就连脸上也挂上了笑意。

    他果然还是爱惨了你。

    “回公寓,快”

    “啊?哦,好好”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    “姐姐,姐姐,我来了。”

    李振宁回来的时候,你正在阳台,独倚长椅,灯光映照之下,容色晶莹如玉,如新月生晕,如花树堆雪,环姿艳逸、仪静体闲、柔情绰态、媚于语言、娇柔婉转之际,美艳不可方物,听见他的声音,你似乎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“怎么这么快”

   李振宁这是这样远远望着,心便化成了一旺春水,再生不起波澜。

   你侧目看着他,不禁有些想笑,“怎么我才走了几天,便不认识了?”

   “不是,不是,不是这样的,姐姐”

   “哼。”你眸带笑意,“吃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不……用了,不用麻烦姐姐了”你就这样望着他,却看不出什么情绪。

     可李振宁却觉得你生气了,头一下子就垂了下去,“……我还不太饿的,姐姐,……对……不起,我又惹你生气了。”

     你没太在意他现在的情绪,只是一步一步朝他走过去,“哒、哒、哒、哒”

     走他面前,他才缓缓抬起头来,泪眼汪汪的望着你。

     你伸伸手,一下一下的为他擦着泪。

     李振宁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脑子一下子就空白,死机了。

      “这么爱哭,简直就是个爱哭鬼。”你笑眯眯地看着他,目光在李振宁的脸上徘徊后,又向下,停在了他上下起伏的喉结上,你眼神一暗,舔了舔唇,凑到他的耳边“我是说你如果不吃饭了,我可……要 吃 你 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